最新资讯
  寻人启事:浙江乡亲梁仙林寻找失联姑姑
(Updated: 13/6/2019)
 

(槟城7日讯)父亲去世后与南来槟城的亲人失联40多年,55岁的中国商人梁仙林今希望能与迁移槟城头条路旧址的2名姑姑或后裔联系重聚。

目前到来东马古晋工业园投资塑料与铁厂生意的梁仙林,希望通过报章发布寻亲消息,让仍在本地的梁家亲人与他们重聚。

梁仙林:姑姑婚后失音讯

他说,据其两位住在中国浙江省市温岭市泽国镇的兄长口述,祖父梁开培在他们父亲梁正间(或金间)3岁时,便与祖母到槟城谋生,留下年幼的父亲给曾祖母抚养,父亲年幼因大病而后天变成哑吧,但祖父常年有汇钱和衣物回乡给他们祖孙当生活费。

他说,祖父母据说是在头条路门牌1号居住,从事木匠,他们后来还育有2女,大概也有70多岁的大姑梁秀绸与小姑梁秀缎。祖父在1975年左右逝世,相信当时约有七八十岁。

身在中国的父亲,只在70年代收到其中一名姑姑寄去的最后2封家信,指她已经结婚,并附有时尚的婚照,过后便音讯全无。

“不知何故,姑姑们从此与中国亲人失联,而父亲保留在老房子的家信与照片,全因拆迁而没有保留下来,我们无法凭照片或其他依据寻亲。”

他只了解其中一名姑姑已婚,而她们好像是做戏的,至于是戏班还是布偶戏就不清楚。

他来马经商之外的目的,也是为了寻亲。他曾在2012年到过头条路寻觅,但打听不到2个姑姑或其后人的消息。

他还寻求了槟州首席部长政治秘书郑来与和会馆代表黎汉明协助,但仍未有着落。

他希望其姑姑或家人,能在见报后联系他011-250 12238(马来西亚)、008613706566888(中国)。

 


文章来源 : 星洲日报 2019-06-07
 
上一页 | 最新资讯 主目录
最新资讯
活动日期
会馆动态

© Copyright 2024 - Penang San Kiang Association 
Powered by WORK ActiveSync v4.0.5-org Retail Pack © Copyright www.was.com.my, 2024. All Rights Reserved. 

This page processed in 0.726027 second(s), PHP 5.6.40 with Gzip enabled